2024年2月23日 星期五

工不青蛙第三次變形

近七年除了本職的教學外,就是在看書考試,106年那次的土木技師錄取後,被學長"誆"去考建築師,這個坑還真大,害我陷下去6年,雖然在109年不小心將建築高考給考上了,但卻將建築師考了兩回合,直到今年才運氣好脫坑而出,其中坑最久的就是敷地設計,一口氣考了5年,年年失利,一直到去年聽了某人的建議,去選一個人來學習。才認真找了一個老師學習,才把這個問題解決,算起來從105~112年的考試除了敷地設計找專人補洞外,其餘的科目都是自己研讀,必須承認效能是比較差,但是也可以練習找資料與比較問題,也是一個有趣的事。

看著手上有著土木技師與建築師的資格,也算對自己所修的學門有個交代了,真的想對在天上的父母親說聲,我努力過了!!

最後真的是辛苦了我的家人,除了要支援我的後勤,也要忍受我的熬夜....這段日子也辛苦了我的同事,有時我沒進入狀況時,還能在後面挺住,謝謝您們了..!!現在要改換一個比較養心的方式來過後面的日子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